生完大寶一年半後,接著生完二寶,這次帶著大寶再次入住后愛產後護理之家!!

和上一胎一得知懷上二寶後,立馬打電話給后愛,趕緊下訂親子房(除了后愛實在太搶手外,再來就是親子房數少,趕緊下訂)

訂房一樣有好禮多重送,再加上這次是回娘家坐月子,因此直接送寶寶泡澡游泳課!!(太棒啦!!寶貝們要參加游泳時,體重需要3500克)

 

來來來~立馬來分享這次住的親子房型以及入住經驗~

先說~這次入住期間因為疫情的關係,因此暫停訪客(媽媽很開心,可以好好休息🤣🤣)再來就是配合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的規定做滾動式調整

而陪住者因為容易外出(爸爸們還是要上班)因此每週快塞一次,媽媽和寶貝如果需要返診的話,必須在房內隔離48小時候,再做快塞檢測!

快來分享親子房實際內部吧~ 

  

⬆️一進門小走道有一個衣櫃和洗手檯面,到臥室前有個拉門(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)媽媽們在臥室擠奶或是睡覺時,不怕客服或是房務來房間時,被打擾到!!

  

⬆️浴室內部也有一個洗手台,有一個ikea的椅子,要幫大寶洗澡或是大寶踩著洗手之類的都方便。

浴室內部有插頭,如果媽媽們和我一樣,帶大寶無法每週去洗髮室洗頭2次又是個大油頭的話,

可以跟我一樣一週去洗髮室洗一次,其他時間如果忍不住,就開著暖房效果再洗,但記得一定要把頭吹乾唷!

(我一週只洗2次頭,一次洗髮室洗,一次自己在房內洗)

⬆️再進來是臥室內部,一樣有沙發和小桌子,特別的是有一張給大寶用的小桌椅,真的超貼心的

  

⬆️ 親子房最特別的就是有附大寶的玩具,可以幫忙消耗點大寶的體力(哈哈)旁邊有一張給爸媽放鬆的按摩椅!!

再來就是LG的空淨機,有大寶在空氣品質當然很重要畢竟我們都在室內,這台還有驅蚊的作用,真是太棒了!!

  

   

 ⬆️親子房還有一項貼心又特別的設計區分床和小沙發區,這個設計在大寶晚上睡著時,爸媽可能需要辦公.滑手機.追劇之類的,

這時把這屏幕放下來後,爸媽可以在沙發區開燈也不怕寶貝睡覺被燈亮醒!

每次看月中臉書分享的過節小活動或小禮物時,都讓我很羨慕,這次終於讓我碰到農曆新年以及214白色情人節(YA~~~)

  

⬆️情人節小卡片以及小綿羊磁鐵🧲  

 

因為帶大寶一起入住,無法參加月中的課程表單上的手作課程,私底下問課程教學的Nicole,

好險Nicole有準備紙本的教學單再給我材料,好讓我空閒時間可以在房內手作(基本上教學單上都寫得淺顯易懂的)

但如果真的有問題,也還是可以去櫃檯請教她

  

⬆️左邊綁頭髮的花圈(布料可以自己選)媽媽在月中馬上就用的到了

   右邊珠珠奶嘴鍊子(多可愛啊!!)

 

這裡的護理師們.客服人員.房務人員,都非常親切

不管是對媽媽和大寶的關心或是對寶寶們的照顧,都讓人捨不得離開~

其實剛入住時有點憂鬱(因為疫情)再填產後憂鬱量表時,護理師們發現異樣立馬來房內關心陪我聊聊天

知道詳細原由後,護理師們想辦法幫助我,也因此讓我很快地走出來~

 

最後,真的非常感謝后愛的團隊們,讓媽媽很放心把寶寶們交給你們,也讓我在這非常放鬆舒服

非常推薦中永和的媽咪們入住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天龍豬 的頭像
    天龍豬

    靈靈育兒生活點滴❤️

    天龍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